巴尔韦德:巴萨还买库蒂尼奥?我是不会告诉你的

2017年10月24日02:19 新浪体育
巴尔韦德出席新闻发布会

  本周三凌晨,巴萨将迎来本赛季国王杯的第一场比赛,他们将在客场迎战穆尔西亚。巴萨主帅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谈及即将面对的对手穆尔西亚,巴尔韦德表示:“这将是我们今年面对的最难应付的比赛之一,我们需要拿出全力来击败他们,要知道对手会把这场比赛当成他们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来踢。”

  本场比赛,巴萨极有可能会派出众多青年队的小将出战,对此巴尔韦德表示:“他们一直和一队队员一起训练,一直在为出场比赛做着准备。”

  谈及库蒂尼奥,巴尔韦德表示:“即使我真对哪名球员感兴趣,我也不会把这些告诉媒体的,我更关心阿莱尼亚、阿奈斯和奥里奥尔-布斯克茨。

  当谈到内马尔时,巴尔韦德表示:“确实,现在的气氛有些奇怪,特别是在这种氛围下,我需要更加把注意力放到球场上去。”

  当记者问到,如何评价齐达内说C罗是世界最佳时,巴尔韦德回答说:“这只是他自己的一个观点,每个人对此都有自己的看法,对我来说我觉得还好,你还要我说些什么呢?”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尔韦德库蒂尼奥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