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因克尔回讽齐达内:这么爱本泽马 还买啥凯恩

2017年10月23日15:25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莱因克尔不依不饶

  最近莱因克尔关于本泽马的评论引发了很大的反响,他称本泽马是一位被高估的球员,但皇马上下显然不这么认为。

  首先是齐达内,他在赛前发布会上就此进行了回击:“对懂足球的人来说,这是一种耻辱。在我眼中,卡里姆是最好的球员,他远超其他人。卡里姆一个赛季不能打入60球,但他能打入30球,还会助攻30球,对我来说这是最重要的。”

  今天凌晨的比赛,本泽马助攻马塞洛进球,赛后马塞洛表示:“本泽马证明自己除了进球还有很多能力,跑动、传球、控制等,他是欧洲最好的9号球员。”塞瓦略斯也说:“本泽马是世界上最好的9号,看看他的助攻。”

  不过莱因克尔也没忘了这茬,在热刺与利物浦的比赛中,凯恩梅开二度,莱因克尔在推特上写道:“凯恩又进了,谢天谢地,齐达内认为本泽马才是最强前锋,所以皇马不会来买凯恩了。”

莱因克尔回讽
莱因克尔回讽

  在本泽马替补出场助攻马塞洛破门后,莱因克尔又发了一条:“本泽马漂亮的助攻。既然他能力这么强,那很难理解为什么齐达内不把他排进首发阵容呢?”

  (斧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齐达内凯恩本泽马皇马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