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愚蠢红牌!在巴萨就干过 这样踢怎么成王

2017年10月23日11:0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巴萨内马尔就吃过这样愚蠢的红牌

  内马尔因自己的不理智而吃到了红牌。而这也不是他第一次因非竞技因素染红下场了,在巴萨效力期间他也曾吃过一张愚蠢的红牌。

  今天凌晨的比赛,内马尔先因质疑裁判判罚吃到一张黄牌,随后又在被犯规后起身推倒了对手被出示第二张黄牌。两张完全无意义的黄牌让他下了场。此时球队还1-2落后,最终少打一人的巴黎靠卡瓦尼的任意球才绝平对手。

  内马尔的不理智险些就葬送了球队,而这也不是他第一次犯了。上赛季巴萨与马拉加的一场比赛,他吃到了巴萨生涯的唯一一张红牌。当时球队也是0-1落后的局面,他因情绪失控,将对手撞倒申请了第二张黄牌离场。

毫无意义的动作申请黄牌
毫无意义的动作申请黄牌
讽刺裁判被追加处罚
讽刺裁判被追加处罚

  那场比赛他的第一张黄牌也相当愚蠢,马拉加前场一次任意球机会,内马尔俯身在球前系鞋带,裁判认为他干扰对手而出示了黄牌。之后媒体爆料称内马尔在比赛中换鞋、系鞋带等行为可能与赞助商有关。下半场内马尔在被罚下时还向裁判讽刺性地鼓掌,因此被追加处罚禁赛,缺战了与皇马的国家德比。

  (斧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内马尔巴萨红牌巴黎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