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今夏新援有水货迹象 佩佩接班人?他能行吗

2017年10月23日07:42 新浪体育
巴列霍至今没能在皇马亮相踢球

  今年夏天,皇马通过引援、回购、内部提拔,引入了多名年轻球员,试图对阵容实现更新换代,其中多名球员获得了亮相的机会,证明了他们的能力。

  从沃尔夫斯堡租借回归的马约拉尔,陆陆续续获得了7次上场机会,其中与皇家社会的比赛首发出场,打进一球;从皇家贝蒂斯加盟的塞瓦略斯,也获得了7次出场机会,与阿拉维斯的比赛首发出场,上演梅开二度;从阿拉维斯租借回归的马科斯-略伦特,获得了4场比赛机会,其中2场比赛都是首发出场;从马竞加盟的特奥-埃尔南德斯,获得了5次上场机会,3场比赛则是首发出场;青训提拔的阿什拉夫,连续3场比赛首发出场,全都打满全场;唯独巴列霍至今没有获得一分钟的出场时间。

今夏回归皇马的巴列霍
今夏回归皇马的巴列霍

  三个月过去了,巴列霍至今没能上演皇马一线队的首秀。

  佩佩离开之后,皇马选择巴列霍成为佩佩的天然接班人,他也继承了佩佩留下的3号,但是巴列霍至今无缘在皇马亮相。在中后卫位置,他面临瓦拉内、拉莫斯以及纳乔的竞争,但是最让他痛苦的则是他的伤病。因为伤病,让他一次次无缘亮相皇马,白白浪费了证明自己的机会。

  赛季初,因为肌肉伤势,让他缺席了4场皇马比赛,为此错过了一次绝佳机会。当时皇马与瓦伦西亚的比赛,瓦拉内受伤,拉莫斯禁赛,齐达内不得不让卡塞米罗客串中后卫,搭档纳乔,而此时巴列霍也有伤在身。

训练课的巴列霍
训练课的巴列霍

  之后,面对联赛中下游球队,齐达内采取轮换战术,巴列霍又因为肌肉不适,缺席了4场比赛,整个9月份,巴列霍几乎很少出现在皇马训练基地,一直都在室内进行恢复训练。

  进入10月,与西班牙人、赫塔菲的比赛,巴列霍都进入了球队名单,但是没有捞到上场机会。对阵热刺、埃瓦尔,他则是直接无缘18人比赛名单。

  在皇马那些新人之中,巴列霍无疑成为掉队的那位,本周四皇马将跟富恩拉夫拉达进行国王杯的比赛,如果巴列霍依然没有得到上场机会,那么他将成为第二个科恩特朗。上赛季,科恩特朗在皇马成为边缘人物,几乎很少出场。

  (Bob)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巴列霍佩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