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获益!进球100%应判无效 西媒:惊天误判

2017年10月22日05:09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次误判使巴萨获益

  巴萨2-0战胜马拉加,而他们首开纪录的进球备受争议。通过回放来看,这100%是一个无效进球。

  比赛仅仅进行到第2分钟,巴萨就取得了领先。迪涅禁区左侧下底传中,德乌洛费乌中路包抄将球打进。

  但是在德乌洛费乌射门之前,马拉加的球员包括门将就已经放松了防守,门将根本没有想要扑救这次射门,而是向裁判举起手示意着什么,而德乌洛费乌将球轻松打进。

巴萨进球
巴萨进球

  但通过慢动作回放,可以清晰地看出在迪涅传球的瞬间,皮球整体已经出了底线。马拉加球员们认为裁判会直接判罚门球,所以根本没有进行防守。

确实已经出了底线
确实已经出了底线

  《马卡报》的特约裁判专家安杜哈尔也表示:“球已经出了底线,而主裁判冈萨雷斯和他的助理裁判都没有注意到这件事,这是一个集体的错误。”而《阿斯报》则称这个误判简直令人震惊。

  (简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拉加巴萨误判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