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揭秘梅西所吃药丸真身:防止呕吐的胃药

2017年10月21日11:21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服用的秘药到底是什么?

  

在本周中巴萨同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中,梅西在场上服用药片在赛后引发了媒体的关注,他们纷纷猜测梅西吃的是什么。《马卡报》曾表示,梅西吃的是葡萄糖片,也有媒体猜测梅西吃的是缓解喉咙干痛的胶囊,而《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则表示,梅西吃的这个神秘药丸其实是防止呕吐的胃药。

《每日体育报》:梅西吃的是胃药
《每日体育报》:梅西吃的是胃药

  《每日体育报》表示,梅西所服用的是一种名叫Almax的药物,是西班牙生产的一种胃药,主要成分为铝镁加,能够有效中和胃酸,能够治疗因胃酸引起的消化不良、胃胀、胃溃疡、反酸呕吐等症状,能够在短短1分钟之内缓解所有的胃部问题。

  在此前的比赛当中,梅西曾经因为胃部不适,出现过呕吐的情况。而在本场比赛之前,梅西也注意到自己的胃部有些不适,因此他不想冒险,便在球袜内放置了这粒药丸。当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时,梅西也拿出了这粒药丸,防止自己出现呕吐的症状。

  在2013-14赛季,梅西曾多次被拍到在场上呕吐,但是最近几个赛季,这种情况已经越来越少了。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梅西巴萨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