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为自己执教打满分 要先拿下西甲冠军

2017年10月21日09:40 新浪体育
巴尔韦德:为自己执教前100天打满分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巴萨将在主场迎战马拉加,球队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距离巴尔韦德接手巴萨,已经过去了100天的时间,当记者问到他对自己执教这100天打多少分时,巴尔韦德回答说:“我们对球队的将来充满期待,对于过去的100天,我会打10分的满分,但现在我们要关注的是剩下的265天。我们会把注意力放倒比赛中,这100天发生了很多事情,我希望下个100天能够更加平静一些。”

  对于明天同马拉加的比赛,巴尔韦德表示球队将进行轮换:“最近的6天我们要踢3场比赛,明天我们会安排出一个合理的阵容,去拿下三分。我尊重我们的对手,但特尔施特根、梅西和苏亚雷斯等人都是球队的重要成员,之前我们就让一些球员进行了轮换。”

  有记者提问称,巴萨的9号球员都很难融入球队,对此巴尔韦德回答说:“这要看你怎么理解了,帕科和苏亚雷斯都有不进球的时候,但是当他们两个不在时,我们还能用梅西来担任中锋。”

  对于巴萨同姆巴佩之间的传闻,巴尔韦德回答说:“据我所知,俱乐部并没有把他的名字列为目标。”对于球队冬季引援的计划,巴尔韦德表示:“我们确实打算通过冬季转会来加强球队的实力,但是我的首要任务是加强现有球员的实力。”

  当被问及巴萨本赛季的目标时,巴尔韦德回答说:“目标自然是拿到三冠王,我们要先确保赢下联赛冠军,然后再赢下其他冠军。对我们来说,联赛冠军是我们摆在最前面的目标。”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尔韦德巴萨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