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巴萨不能高兴的太早 真正的考验现在才开始

2017年10月18日10:06 新浪综合
巴萨的真正考验就要来了

  在加盟巴萨之后,登贝莱在自己的首秀上脚筋受伤,将缺阵3个月。这期间巴萨曾起用过多人来代替法国小将,在1-1战平马竞的比赛中,戈麦斯就被拿来作为登贝莱的替身。

  虽然自2016年加盟巴萨后没有拿出什么令人信服的表现,但天空体育的西班牙足球专家巴拉格相信巴萨依然对戈麦斯有信心。

  “巴萨的教练认为如果戈麦斯的发展能够达到预期,那么他可以在巴萨取得比其他人更大的成功。”巴拉格说道。“大家多多少少都在同一个水平线上,但巴萨认为戈麦斯可以再往前走两三步,并从许多方面帮助球队。”

  “他们对戈麦斯的期望非常高,球队认为戈麦斯刚来到球队的时候缺乏自信,而且他需要得到特殊照顾,巴萨相信在未来某个阶段他会找回状态。”

  在对阵马竞的比赛中,24岁的戈麦斯首发登场,在登贝莱缺阵的情况下,巴尔韦德似乎还在寻找最合适的阵型。

  “巴尔韦德目前在一个位置上面临很大的难题。”天空体育的吉布森说道。“如果健康的话,登贝莱将是这个难题最好的答案,在他缺阵的情况下,我们已经看到巴萨用过德乌洛费乌、戈麦斯、罗贝托、比达尔和D-苏亚雷斯了。”

  “很明显巴尔韦德还没有找到正确的解决方法,戈麦斯很年轻,还有进步空间,他现在还没有踢出自己在巴伦西亚时的水平,我认为他可以成为巴萨一笔非常好的签约。”

  战平马竞是巴萨本赛季第一次丢分,但他们依然排在榜首,比第二名的巴伦西亚领先4分。

  接下来巴萨的赛程有些困难,除了欧冠之外,他们还要在联赛中遭遇毕尔巴鄂竞技、塞维利亚和巴伦西亚。巴拉格表示,这几场比赛的结果将影响巴萨在一月转会窗的工作。

  “我确实认为巴萨还有些疑问,包括教练团队,他们想要看看这个月如何发展。”巴拉格说道。“接下来,他们要遭遇毕尔巴鄂竞技和塞维利亚,然后我们看看他们是否能拿到需要的分数,如果可以的话,那他们可能会在明年一月清洗三或四名球员,但球队现在有三分之一的位置需要补强。”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戈麦斯巴尔韦德登贝莱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