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就是皇马头号抗英武器 有他在皇马没输过英超

2017年10月18日05:51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庆祝进球

  C罗不会错过进球的机会,尤其在欧冠的比赛中更是如此。在对托特纳姆热刺打入一个点球后,C罗已经在欧冠中取得了5个进球,与凯恩并列射手榜首位。西班牙《马卡报》表示,C罗看上去已经赶上了银河战舰的速度,在对赫塔菲的比赛中,他取得了自己本赛季西甲的第一球,而在欧冠的比赛中,他的表现也是不容置疑的。

  这场对热刺的比赛,C罗带着饥渴感上场,而比赛中第一次的机会就是由C罗创造的,可惜的是他的头球射门打到了门框上。比赛第16分钟,皇马发动进攻,C罗在禁区外远射,可惜皮球擦着门柱偏出。第43分钟,C罗取得了进球,当时克罗斯在禁区内带球被对方球员放倒,皇马获得点球的机会,C罗命中点球,将比分追成1比1平。比赛第61分钟他还有一次非常有力的射门,这迫使热刺门将洛里做出本场比赛最漂亮的扑救之一。

  这个点球是C罗在欧冠中的第13个点球进球,在欧冠历史上,没有人点球进球数比他多。而最近8场欧冠比赛,C罗已经取得了15个进球,场均进球数接近2个。15个进球中,9个来自最近4场在伯纳乌进球的比赛。

  赛后《阿斯报》点评道:“C罗在欧冠射手榜上追平凯恩成为了最近射手。在球门前,他是进球的保障。他利用点球为球队扳平比分,洛里用几次出色的扑救,阻止了C罗上演光荣之夜。但C罗总能在球场上出现。”

  本赛季欧冠,C罗和凯恩并列射手榜首位,两人都是打入5球。C罗除了这一晚对热刺的进球,还在主场对塞浦路斯希腊人竞技的比赛中以及客场对多特蒙德的比赛中都梅开二度。

  如今C罗是欧冠中的历史最佳射手,他在这项赛事中已经取得了110个进球。值得一提的是,13次在欧冠比赛中对阵英超球队,C罗已经取得了10球,堪称“抗英英雄”,他欧冠中对英超球队的进球仅次于梅西(17球)。

  赛前西班牙《马卡报》就称赞C罗是对抗英超球队的隐形武器,自从C罗和2009年加盟皇马以来,皇马12次对阵英超球队都保持不败。而这种不败正是从2010-11赛季欧冠对热刺的比赛开始。此外,皇马对曼城(2012-13赛季小组赛以及2015-16赛季半决赛)、曼联(2012-13赛季1/8决赛)以及利物浦(2014-15赛季小组赛)都没输球。上一次有英超球队击败皇马还是在2008-09赛季,当时C罗还没来到皇马。在那年的欧冠比赛中,皇马惨败给利物浦。在C罗加盟皇马后,皇马对英超球队的历史有了很大的改变。(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C罗欧冠英超凯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