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盛赞对手阵中最强1人:全能球员 没准买他

2017年10月17日10:00 新浪体育
齐达内称赞凯恩

  皇马即将在欧冠中主场与热刺交锋,主教练齐达内赛前盛赞对方的主力中锋哈里-凯恩,称他是一个全能球员。

皇马未来会买凯恩?
皇马未来会买凯恩?

  “我知道他目前的表现很好,”齐祖说,“他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热刺的关键先生,各方面都非常出色,而他最擅长的是面对球门发起冲击。”

  “他不会静止不动,他能用速度冲击空当,非常出色,他是一个全能的球员,虽然看起来不像,但他确实是。”

孙兴慜和埃里克森出征
孙兴慜和埃里克森出征

  此前英国媒体有传闻称,皇马考虑收购凯恩,对此,齐达内的回答模棱两可:“我不知道未来将会发生什么。”这一不置可否的回应,无异于给收购传闻添油加醋,但也可能是齐达内干扰对方主力球员心神的一种心理战。

  齐达内还谈到了热刺的法国门将洛里。“他会竭尽全力,试图阻止我们获胜。他进步了很多,在里昂时就非常好,现在又提高了很多,他会扮演重要角色。我将会考虑,我们可以做些什么,让热刺的后卫感到难受。”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齐达内皇马西甲凯恩热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