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奇拉出面维护皮克:用多少钱也买不到他的品质

2017年10月17日10:12 新浪体育
夏奇拉在节目中称赞皮克

  最近皮克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都面临着不小的压力。他的女友夏奇拉在这时出面维护了自己的另一半。

  因公投事件的影响,皮克在西班牙国家队和联赛客场都遭到了球迷的抵制。他的场上状态也有所下滑,上轮与马竞的比赛他就被指出有些游离。

  前段时间,更是有西班牙媒体曝出皮克与相恋6年的女友夏奇拉分手。不过这一消息马上被皮克和夏奇拉澄清。皮克现身夏奇拉演唱会的彩排现场关照女友,而夏奇拉也在接受采访时亲自辟谣。

  近日夏奇拉又出面夸赞了处在困境之中的皮克,在做客意大利的一档节目时,夏奇拉表示:“他对巴萨是绝对忠诚的,与其他球员不同,他已经成为了球队的一部分。足球运动员们大都像是雇佣军,他们在各支球队之间转会。虽然合同上写着金钱数字,但金钱是买不来像他这样的球员的。他是少数出生并成长于巴塞罗那的球员,已经与巴塞罗那合为一体。”

  (简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夏奇拉皮克巴塞罗那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