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弃子的正名之路!世界杯上翻身 他还是大腿

2017年09月06日09:15 新浪体育
J罗在国家队依然是核心

  哥伦比亚主场对阵巴西,法尔考的进球帮助哥伦比亚队拿到了宝贵的1分,同时也终结了巴西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的9连胜。不过,在法尔考的进球过程中,最精彩,并且最重要的,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那记妙传。

  比赛第56分钟,哈梅斯在前场右路边线处拿球,在巴西队2名球员的防守下,哈梅斯巧妙的用脚后跟将球一磕,皮球准确的滚到了阿里亚斯的脚下,后者底线附近传中,法尔考前点甩头攻门,皮球弹地之后飞入了球门左上角。

  今天的比赛,哈梅斯还有2次极具威胁的攻门。一是第60分钟,他在禁区左侧主罚任意球,他出人意料的将球打向了近门柱,结果皮球击中了门柱弹回;另一次则是第81分钟,当时他在右路禁区线上内切后打门,皮球碰到巴西防守队员后稍稍高出了横梁。

J罗成名于世界杯
J罗成名于世界杯

  J罗真正的成名作,是3年前的巴西世界杯。当时,他带领球队闯进了八强,他的惊艳表现也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最终,皇家马德里将他招入了麾下。然而,在皇马,他的日子却并不好过,哈梅斯并没有迎来他想象中的出场时间。3年间,他总共出场111次,这显然不是一名主力球员的数字。今年夏天,他选择了加盟拜仁慕尼黑,同时也表达了在拜仁重新证明自己的愿望。

  然而,他的拜仁之旅或许并不会一帆风顺。本月初,拜仁方面官方宣布J罗将因伤缺席球队8月份的比赛。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在国际比赛日,J罗回到了国家队,在这里,他似乎找回了自己。如果他能带领球队杀入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那么在俄罗斯,他将迎来自己真正的翻身仗。过去的3年,似乎是在为世界杯蓄力的3年。在俄罗斯,他能否如愿以偿呢?

  (比切多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世界杯哥伦比亚J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