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怒的梅西可不好惹!怒掐黑又硬脖子 冲突壮汉

2016年12月20日15: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和佩佩梅西和佩佩

  新浪体育讯  在壮汉林立的足球场上,梅西的身材显得有些矮小,但是,这个性情温顺的小个子也蕴藏着巨大的能量,当他发怒的时候,也是非常不好惹的。前段时间巴萨客战曼城,赛后的球员通道里,梅西就差点和曼城助教阿尔特塔动起手来,据说梅西一直追到对方的更衣室还不罢休。

  梅西给人感觉脾气不错,但是一旦面对挑衅或者恶意攻击,他就会展现出自己热血青年的一面,绝不会当缩头乌龟。

怒掐姆比瓦脖子怒掐姆比瓦脖子

  发怒的梅西什么样?球迷首先想起的可能是上赛季甘伯杯的场景,当时罗马后卫姆比瓦嘴里嘟嘟囔囔,他说的话显然狠狠激怒了梅西,巴萨10号先是用头使劲顶了姆比瓦,然后直接用手掐住了姆比瓦的脖子,面对比自己高半头的黑又硬,梅西丝毫不怵。

帕乌故意踩梅西脚帕乌故意踩梅西脚
梅西要找帕乌算账梅西要找帕乌算账
梅西怒发冲冠梅西怒发冲冠

  同样是上赛季,国王杯的赛场,西班牙人门将帕乌-洛佩斯故意踩在了梅西的脚踝上,这样的恶意挑衅梅西可不会选择容忍,他起身后径直走向帕乌,好在苏亚雷斯及时出现,把梅西推到了一边。

梅西故意把球踢向伯纳乌的看台方向梅西故意把球踢向伯纳乌的看台方向

  年轻气盛时,梅西也干过主动挑衅的事情,他曾在将球狠狠踢向伯纳乌的看台,引来佩佩等皇马球员的不满,也曾因为推了顿涅茨克矿工后卫斯尔纳而和后者顶牛。

和斯尔纳冲突和斯尔纳冲突
故意击打对手故意击打对手

  在国家队,梅西同样不是个好惹的球员。

和玻利维亚球员顶牛和玻利维亚球员顶牛
还是和玻利维亚球员还是和玻利维亚球员
与乌拉圭壮汉马克西-佩雷拉冲突与乌拉圭壮汉马克西-佩雷拉冲突

  梅西不光不允许自己受委屈,也经常为队友出头。本赛季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有球迷从看台上扔水瓶砸到了内马尔,梅西像疯了一样朝看台上的瓦伦西亚球迷怒吼,还伴随着挥拳的姿势,霸气十足。

朝瓦伦西亚球迷怒吼朝瓦伦西亚球迷怒吼
为了比利亚和拉莫斯互推为了比利亚和拉莫斯互推
保护内马尔保护内马尔

  此外,梅西为保护内马尔狠狠抓住马竞后卫戈丁,也曾为比利亚和拉莫斯互相推搡。此前阿根廷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主裁判红牌将迪巴拉罚下,梅西是最不满的那个,一直在找裁判投诉,毫不退让。

为迪巴拉出头向裁判表达不满为迪巴拉出头向裁判表达不满

  (Echo)

文章关键词:梅西内马尔迪巴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