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2016如梦似幻永难忘 告诉你我的最爱

2016年12月20日0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完美一年完美一年

  新浪体育讯  在飞回马德里的飞机上,C罗开心的展示着手里的两个奖杯:世俱杯和世俱杯最佳球员奖,对他来说,2016年以完美的方式结束了,这将是他职业生涯里永难忘怀的一年。

  “这简直是梦幻般的一年,太棒了,”C罗说,“这一周充满了美好的时刻,赢得金球,现在是世俱杯,这是一种完美的方式来结束这一年。”

  “没想到能够这样结束2016年:赢得决赛,打进3个球,帮助皇马夺冠。我想再次感谢队友,没有他们,我也不可能赢得个人的那些奖项。”

  “对于球队和我个人来说,这都是无法忘怀的一年,我们赢得了欧冠、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我还和葡萄牙赢得了欧洲杯。这是完美的一年。”

  “数据不会说谎,我非常开心,我个人拥有一个非凡的赛季。(众多荣誉中)选出特别的一个很难,但欧洲杯多少有点与众不同,因为那是第一次拿。”

  “所有人都期待克里斯蒂亚诺有更多表现,我一直竭尽全力,如果做不到,那就是因为做不到。人们经常说的太多,但我已经习惯了,我总是在场上证明自己的实力。”

  “过去十多年,我一直将自己的水平尽可能保持在最高,我想继续努力,继续享受我的足球,这也是我的最爱。”

  (legion)

文章关键词:C罗世俱杯金球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