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皇马世俱杯决赛对手:日本第1强队 比恒大牛

2016年12月16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冠军-鹿岛鹿角日本冠军-鹿岛鹿角

  新浪体育讯  皇马将在世俱杯决赛面对日本劲旅鹿岛鹿角。

  相对西班牙人而言,鹿岛鹿角无疑是一支令人陌生的球队,他们在相继淘汰了奥克兰城、马姆罗迪以及国民竞技之后,最终闯入了世俱杯决赛,那么他们到底是一支什么样的球队呢?

  拥有“棱角”的球队

  鹿岛鹿角位于日本茨城县鹿岛市,数千年来将鹿当成圣物,这也演变成俱乐部的名字以及队徽。该俱乐部成立为1947年,1992年成为职业球队。

  从未降级

  在日本J1联赛征战24个赛季,除了鹿岛鹿角没有降级过之外,还剩下横滨水手没有降级过。

  日本纪录保持者

  鹿岛鹿角目前是日本J联赛的冠军,也是获得日本J联赛冠军次数最多的球队,一共赢得了8次。在2000年,成为第一支赢得三冠王的球队。曾两次击败南美杯冠军,一次在2012年,一次在2013年。

  济科曾效力过此队

  巴西传奇球星济科曾在1991年加盟鹿岛鹿角,在3年时间里打进了45球。之后,济科曾在1999年执教过鹿岛鹿角。尤尔金霍、莱昂纳多也曾在那队效力过。

济科曾经是鹿岛鹿角的一员济科曾经是鹿岛鹿角的一员

  第一支晋级世俱杯决赛的亚洲球队

  在半决赛击败国民经竞技之后,鹿岛鹿角成为第一支晋级世俱杯决赛的亚洲球队。这一点,比广州恒大更为出色。

  (平次)

文章关键词:鹿岛鹿角横滨水手莱昂纳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