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一人可比肩梅西C罗 我会留在马竞执教

2016年09月08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蒙尼:格列兹曼将会比肩梅西C罗西蒙尼:格列兹曼将会比肩梅西C罗

  新浪体育讯  此前一直有传闻说西蒙尼或将在未来两个赛季离开马竞去其他球队执教,对于这个消息,西蒙尼在自己的新书发布会上予以了否认,他表示希望能够继续在马竞执教。

  马竞将在下个赛季搬进可以容纳7.3万人的新球场,西蒙尼借此表达了自己希望继续为马竞执教的愿望:“我很高兴,我们下个赛季就能在新的球场里踢球了,我十分渴望能够在那里踢球。当我看到新球场的时候,我又找到了一个继续留在马竞执教的理由。”

  马竞队中的头号球星格列兹曼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最佳球员评选中获得第二名,西蒙尼在谈到自己的这名爱将时对他称赞有加:“他注定会像梅西C罗那样,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格列兹曼的突出表现也让他吸引了很多豪门球队的关注,谈到这里西蒙尼表示格列兹曼不会离开马竞:“格列兹曼自己很清楚,他在一个美妙的、每天都在进步的俱乐部效力,而且这支球队的主教练也非常欣赏他。”

  (Marco)

文章关键词:西蒙尼马竞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