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豪华法国遭弱旅零封 3.23亿巨舰还少个他

2016年09月07日07: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鲁本场错失良机吉鲁本场错失良机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预选赛,法国客场0-0战平白俄罗斯,未能取得开门红。德尚的球队久攻不下,全场狂轰24次射门,但却未能收获一粒进球。这样的一支高卢雄鸡,光有博格巴、格列兹曼这样的球星还不够,他们或许还需要更强的终结能力。

  欧洲杯之后,德尚开始给一些年轻人机会,为2018年世界杯做准备。在本次的集训名单中,像埃弗拉这样的老将并没有入选,取而代之的是库尔扎瓦、登贝莱这样的年轻球员。在4天前的热身赛当中,这些年轻人表现出色,进入首发的马夏尔与库尔扎瓦都有进球入帐,最终球队也以3-1战胜了意大利。

格列兹曼受阻格列兹曼受阻

  赛前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法国取胜毫无悬念,但比赛的结果却出人意料,法国尽管全场压着白俄罗斯猛攻,但却破门乏术。吉鲁浪费了破门良机,瓦拉内的射门又被横梁挡出,格列兹曼状态平平,高卢雄鸡全场24次射门,9次射正,德尚先后换上了帕耶、登贝莱与加梅罗,但最终却未能收获一个进球。

  在这个时候,法国球迷可能立刻会想起本泽马。本泽马在欧洲杯之前就被逐出了国家队,但法国目前在阵容配置上恰恰缺少一名世界级的中锋——吉鲁把握机会能力不佳,经常是浪费两三次绝对机会才能打进1球,吉尼亚克等人更是难堪大任,格列兹曼的状态也仍有起伏。试想一下,如果在欧洲杯时法国如果能拥有本泽马的话,或许就在家门口夺冠了。这套身价总和达到3.23亿的豪阵,还差了一名顶级中锋。

本泽马重回法国队?本泽马重回法国队?

  其实关于本泽马,法国足协也已经松口。足协主席勒格拉埃日前表示:“我是反对终身禁赛的,本泽马需要通过法院这一关,我们不会为此冒险,不管最终结果如何。本泽马已经错过了欧洲杯,所以问题不应该升级,不过他有资格入选法国队。不过,只有德尚能够决定是否征召本泽马。”言下之意,只要德尚同意征召本泽马,皇马前锋就有机会立即重返国家队。《队报》的一份调查显示,70%以上的球迷希望本泽马重返法国队。就连吉鲁都说:“我被球迷嘘,不是因为我弱,而是球迷更喜欢本泽马,这恐怕才是最大的原因。”

  其实法国本次世界杯预选赛的抽签并不算太好,他们与瑞典、荷兰、保加利亚、白俄罗斯与卢森堡分在一组。虽然伊布退队,橙衣军团也今非昔比,但瑞荷两队仍然不容小觑;而保加利亚与白俄罗斯也有一定的战斗力,只有卢森堡算是“鱼腩部队”。如果面对“摆大巴”的表现不佳,对法国队的出线无疑会有不利的影响。法国想要小组第1出线的话,就不能够有任何的放松,特别是在第一场未能取胜的情况下。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法国欧洲杯吉鲁本泽马德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