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梅西缺阵 阿根廷2球落后2-2险平垫底队

2016年09月07日09: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根廷2-2险平委内瑞拉阿根廷2-2险平委内瑞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07:30(委内瑞拉当地时间6日19:00),2018世预赛南美区第8轮一场焦点战展开角逐,阿根廷客场2比2战平委内瑞拉。胡安皮和马丁内斯先后进球,普拉托和奥塔门迪连入2球扳平。

  阿根廷此前7战后领跑南美区积分榜,委内瑞拉仅积1分垫底。梅西因伤缺阵,巴内加、拉梅拉和罗霍轮换出场。阿根廷开场后试图控制比赛,但委内瑞拉在对抗中不弱下风。比格利亚传球,巴内加远射偏出。罗霍左路回传,迪马利亚传中,但普拉托小禁区边缘凌空捅射错过皮球。容东反击机会中的远射也被罗梅罗轻松得到。

  马丁内斯突入禁区右侧在奥塔门迪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引发主队球迷不满。奥塔门迪和马斯切拉诺先后被罚黄牌。迪马利亚传中,普拉托的头球攻门正入门将下怀。委内瑞拉第35分钟打破僵局,弗洛雷斯传球,胡安皮禁区前摆脱罗霍防守后左脚劲射左上死角入网。迪马利亚远射偏出。贝拉克斯的近距离头球攻门偏出。

  下半场的大雨给阿根廷的进攻组织带来更多困难。巴内加直传迪马利亚被贝拉克斯做出关键拦截。委内瑞拉第53分钟扩大比分,容东强突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马丁内斯10码处推射入网,2-0。阿根廷第58分钟扳回一城,拉梅拉直传,普拉托禁区右肋的射门被两人封堵后弹回,委内瑞拉后卫未能及时解围,普拉托小禁区前捅射入网,1-2。

  委内瑞拉门前险情不断,维斯卡隆多和林孔的解围险些自摆乌龙。迪马利亚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扑出。科雷亚和阿拉里奥换下拉梅拉和比格利亚。迪马利亚任意球射门被封堵。默里禁区前犯规遏制了委内瑞拉的快攻机会。阿根廷第83分钟扳平,迪马利亚开出角球,奥塔门迪近距离扫射入网,2-2。2分钟后,容东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阿根廷(4-2-3-1):罗梅罗;萨巴莱塔,奥塔门迪,默里,罗霍;马斯切拉诺,比格利亚(71',阿拉里奥);拉梅拉(67',科雷亚),巴内加,迪马利亚;普拉托

  (斯科)

文章关键词:阿根廷梅西迪马利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