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认罪!承认买内马尔时逃税 被罚550万

2016年06月14日0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巴萨主席巴托梅乌

  新浪体育讯  对于巴萨来说,关于内马尔转会的风波将走向终结。巴萨同意向西班牙税务部门支付550万欧元,这也就意味着,巴萨承认在这笔交易中存在违规逃税的行为。

  对于是否应该支付这边钱,巴萨内部也有分歧,上周五的会议就没能得出结论。当地时间周一,巴萨高层又开会讨论这个问题,最终14票同意支付,2票反对,2票弃权。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表示:“对于俱乐部来说,这是最好的决定,14张赞成票证明了这一点。

  达成协议后,巴托梅乌和巴萨前任主席罗塞尔都将免除牢狱之灾,对此,巴托梅乌表示:“我和罗塞尔什么都没做错,我们被免除了罪责,因为我们对此事毫无责任。是的,俱乐部有责任,但这些错误是关于税务方面的。”

  “巴萨在全世界都是一家非常受人尊敬的俱乐部,所以俱乐部的形象不会因此受损。在遭受到更多的损害之前,我们决定结束这一切,接受了这个协议。”

  (荷西)

文章关键词:巴萨内马尔逃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