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利亚官方宣布主帅埃梅里离任!名帅接任

2016年06月13日0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塞维利亚官方宣布埃梅里离任塞维利亚官方宣布埃梅里离任

  新浪体育讯  西甲劲旅塞维利亚官方宣布主帅埃梅里离任,同时,官网还宣布,球队将和名帅桑保利商谈签约事宜。

  北京时间13日凌晨,塞维利亚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已经接到了埃梅里律师的通知,埃梅里选择单方面终止与塞维利亚的合同。同时,塞维利亚还宣布,前智利国家队主帅桑保利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一抵达,双方将展开谈判。

  据悉,埃梅里的下家极有可能是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AC米兰也对他很感兴趣。

  上赛季,埃梅里带领塞维利亚卫冕欧联杯的冠军,他也是历史上唯一一位连续3年获得欧联杯冠军的主教练。

  (荷西)

文章关键词:西甲埃梅里塞维利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