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与主帅冲突!狠砸替补席玻璃 怒摔背心-GIF

2016年06月10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替补席上的苏亚雷斯替补席上的苏亚雷斯

  新浪体育讯  美洲杯继续进行,在北京时间10日上午的首场比赛中,乌拉圭爆冷0-1输给委内瑞拉,开赛以来两战皆负,出线仅剩理论希望。

  本场比赛,最痛苦的莫过于苏亚雷斯,由于在国王杯决赛中受伤,他再次没能进入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只能眼睁睁看着卡瓦尼们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不过,比赛进入下半场后,苏亚雷斯一度起身进行热身,看起来他已经基本恢复,可以出场比赛。

苏亚雷斯狠捶玻璃苏亚雷斯狠捶玻璃

  不过,随后的一幕惊呆了所有人。只见苏亚雷斯张开双手走向教练席,在一番交涉后,他愤怒地坐到替补席上,狠狠地用拳头锤击替补席上的玻璃,宣泄着对主教练的不满。随后苏亚雷斯又把训练背心脱下来,狠狠摔到了地上。

摔训练背心摔训练背心

  据称,苏亚雷斯不仅没有首发,他甚至没有被列入本场比赛的替补名单,然而,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苏亚雷斯直到比赛临近结束才得知这一消息,他此前一直在期盼得到出场机会,如此心理落差,实在是太大了。

  (荷西)

文章关键词:美洲杯苏亚雷斯怒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