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乌拉圭爆冷连败出局 墨西哥2-0连胜出线

2016年06月10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乌拉圭爆冷连败出局乌拉圭爆冷连败出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07:30(美国费城当地时间9日19:30),百年美洲杯C组第2轮展开角逐,乌拉圭0比1不敌委内瑞拉,容东打入全场唯一入球,卡瓦尼错过机会,乌拉圭遭遇连败出局。墨西哥2比0取胜牙买加,墨西哥和委内瑞拉连胜后携手出线。

  乌拉圭首回合负于墨西哥,委内瑞拉则取胜牙买加。乌拉圭在美洲杯历史上8次对阵委内瑞拉取得6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7场进球。乌拉圭近4场美洲杯赛事1平3负,但历史上从未遭遇连续5场不胜。乌拉圭轮换4人,斯图亚尼同卡瓦尼联袂锋线。苏亚雷斯坐上替补席。

  委内瑞拉开场不到1分钟险些破门,佩尼亚兰达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戈丁在前点及时挡出。乌拉圭展开攻势,马克西-佩雷拉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乌拉圭第14分钟错失良机,比维卡隆多解围失误,马克西-佩雷拉右路传中,斯图亚尼头球摆渡,但无人防守的卡瓦尼12码处凌空扫射落空。

  佩尼亚兰达左路传中,但容东小禁区前错过头球机会。乌拉圭任意球混战中险些破门,但皮球打中斯图亚尼肩膀弹出。委内瑞拉第36分钟打破僵局,格拉前场右路远程吊射被穆斯莱拉勉强扑挡后击中横梁弹回,容东小禁区左侧补射反弹球入网。格拉人球分过希梅内斯后禁区边缘捅射被穆斯莱拉没收。

  乌拉圭下半场加强进攻,拉米雷斯禁区边缘的抽射稍偏出左侧立柱,卡洛斯-桑切斯禁区右侧射高,斯图亚尼角球混战中小禁区边缘转身抽射稍稍高出。第68分钟,卡瓦尼混战中禁区内摔倒,裁判未予判罚,佩尼亚兰达反击中高速突入禁区左肋的单刀射门被穆斯莱拉神勇救出。

苏亚雷斯狠捶玻璃苏亚雷斯狠捶玻璃

  苏亚雷斯开始在场边热身。但洛兰、洛代罗和迪亚斯接连替补出场,刚刚伤愈的巴萨前锋未获出场机会后在教练席上发泄不满。

摔训练背心摔训练背心

  乌拉圭第90分钟错过绝佳进球机会,洛代罗传球,卡瓦尼突破至12码处推射,但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乌拉圭球员和球迷均扼腕叹息。1分钟后,斯图亚尼头球摆渡,卡瓦尼近距离捅射也被门将沉稳没收。第94分钟,委内瑞拉前锋奥特罗反击中远射空门擦柱偏出。

  乌拉圭出场阵容(4-4-2):穆斯莱拉;M-佩雷拉,希梅内斯,戈丁,加斯顿-席尔瓦;卡洛斯-桑切斯(78',洛代罗),拉米雷斯(73',洛兰),阿雷瓦罗,阿尔瓦罗-冈萨雷斯(80',迪亚斯);斯图亚尼,卡瓦尼

  墨西哥2比0取胜牙买加。第18分钟,科罗纳传中,埃尔南德斯头球破门。第81分钟,埃雷拉传球,佩拉尔塔禁区左肋10码处斜射,皮球钻入右下死角。

  墨西哥出场阵容(4-3-3):奥乔亚;阿劳约,杜埃尼亚斯(72',莫利纳),莫雷诺,科罗纳;埃雷拉,马科斯,拉云;科罗纳(63',洛萨诺),埃尔南德斯(78',佩拉尔塔),劳尔-希梅内斯

  (斯科)

文章关键词:美洲杯乌拉圭卡瓦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