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席:盼C罗在皇马退役 难买博格巴德赫亚

2016年06月01日13: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

  新浪体育讯  日前,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接受了《马卡报》的专访,他认为皇马能成功赢得队史第11座欧冠,球队主帅齐达内是最大的功臣,而在谈到球队的夏季引援时,弗洛伦蒂诺则暗示皇马不会去追逐博格巴和德赫亚。

  上周皇马在米兰捧起了队史第11座欧冠,在弗洛伦蒂诺看来,齐达内功不可没,他说:“球队能获胜最关键的一点就是齐达内。当我一月份邀请他担任球队主帅时,他就告诉我他已经准备好了,而且他对球队和更衣室都非常了解,他告诉我:‘别担心主席,我们会有所收获的,我保证。’球队团结一致是获胜的巨大因素,而正是齐达内让球队团结在了一起。”

  而这也不是齐达内第一次为皇马赢得欧冠,在2002年,还是球员的齐达内就用“天外飞仙”为皇马赢回冠军,在2014年皇马欧冠登顶时,齐达内作为助理教练也参与其中。弗洛伦蒂诺在谈到这点的时候也称赞说:“他改变了皇马近十多年的历史,自2001年他加盟皇马以来,他深深地改变了人们对于足球的理解,并且帮助我们赢得了欧冠奖杯。齐达内就代表着球队的价值观,尊重他人,为人谦逊,才华横溢。”

  对于球队赢得的第11座欧冠奖杯,弗洛伦蒂诺说道:“我们比其他任何俱乐部都至少要多四座欧冠奖杯,赢得11座欧冠奖杯非常难以置信,但是这是真的,欧冠甚至都成为了我们DNA的一部分,自满不是皇马喜欢的品格之一,但是我们已经开始考虑第12座欧冠奖杯了。我们的球迷非常热情,也非常苛刻,而这也是球员们不断前进的一大动力。”

  谈到球队下赛季的引援工作时,弗洛伦蒂诺说道:“要想把某些球员带回伯纳乌会非常困难,这是真的,我也和齐达内谈过了,我们的目标是成绩一年比一年好,如果我们确实需要引进某位球员,他会去做决定。”

  对于备受瞩目的尤文中场博格巴,弗洛伦蒂诺表示签下他确实存在一定的困难:“博格巴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是我们在中场已经有六名不错的球员了,所以我不想再去谈论这些猜测了,虽然他让我感到兴奋,但是签下他真的非常困难。如果有像他这样等级的球员是自由之身的话,那我肯定会毫不犹豫地签下他,但在此之前双方肯定要达成一致。”

  对于曼联门将德赫亚,弗洛伦蒂诺表示:“我不是做决定的那个人,我只说一点,在同一位置上有着两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将会是一件麻烦的事情。”

  对于C罗,皇马主席则表示希望葡萄牙人能够终老伯纳乌:“我们的梦想就是希望他能在皇马退役,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并且非常好地融入到了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当中。”

  谈到球队另一名大将贝尔时,弗洛伦蒂诺说道:“贝尔本赛季收获了一个非常不错的结尾,特别是在联赛的最后几场比赛中,他的表现就是现象级的,这一点毫无疑问。”

  (Marco)

文章关键词:c罗博格巴欧冠德赫亚贝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