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巴萨10打11照样赢 大将豪言:还是世界第一

2016年05月24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皮克在双冠王庆典上发表讲话皮克在双冠王庆典上发表讲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4日凌晨,在夺得国王杯冠军后,巴萨在诺坎普举行了双冠王的庆祝仪式。从主教练恩里克到多位主要球员,都对现场球迷发表了讲话。

  皮克手拿话筒说道:“我想感谢你们一路以来的支持,就像主教练刚才说的,这真是一个艰难的赛季,但我们实现了自己的目标,我们非常高兴。”

  “对于那些抱怨我们总是11打10的人,我想再说一句,国王杯决赛我们是10人应战,发生了什么?我们赢了。伟大的巴萨!伟大的加泰罗尼亚!”

  阿尔维斯对现场球迷说道:“要明确一点,我们还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所有不承认这一点的人都是错的。”

  “在穿6号之前,我求得了哈维的同意,他说我能做好,但我不会做到像他那样,那是不可能的。我向哈维承诺了,我会为这个号码贡献我的所有。”

  (荷西)

文章关键词:皮克巴萨双冠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