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双冠王?我们赢了4个冠军 拒与瓜帅比较

2016年05月23日15: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主帅恩里克巴萨主帅恩里克

  新浪体育讯  在击败塞维利亚之后,巴萨用双冠王给这个赛季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赛后巴萨主帅恩里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对球队取得这样的成绩感到骄傲。

  恩里克说道:“球队赢得冠军,我想对队员们表示祝贺,他们再次证明了他们能够应对各种困境,我为他们感到骄傲。同时我也要祝贺我们的球迷,因为他们从来就没让我们失望过。我在这里感觉非常好,虽然我是一个希洪人,但是我现在感觉自己更像一个加泰罗尼亚人。”

  “本场比赛确实踢得非常艰难,塞维利亚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少打一人是另外一回事。”而当记者恭喜他获得双冠王时,恩里克却回答说:“不,我们本赛季已经赢得了四个冠军,而不是两个。”

  对于马斯切拉诺的红牌,恩里克说:“这一切发生得太快了,但是我认为马斯切拉诺这球处理地确实欠考虑了。”谈到转会传闻不断的巴尔特拉时,恩里克回答说:“现在一切都还没有确定,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员。”

  与瓜迪奥拉一样,恩里克执教前两年也是获得7个冠军,有记者想让恩里克对他和瓜迪奥拉进行比较,被恩里克拒绝了,他表示:“数字什么也说明不了。”

  巴萨队长伊涅斯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能赢得比赛真的非常棒,赢下国王杯,意味着我们结束了一个伟大的赛季,用这种方式结束真的非常棒,我们继续创造了俱乐部的历史。”

  本场比赛为巴萨打进第一球的阿尔巴在赛后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这位巴萨左后卫在采访中说道:“能够打进一球真的非常幸运,我很高兴能够赢得冠军奖杯,而且在这么关键的比赛中进球。这场比赛真的非常困难,尤其我们长时间处于少打一人的情况。我们没办法像我们预想的那样踢球,但是我们用行动证明了比赛中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谈到马斯切拉诺的红牌,阿尔巴表示:“场上少打一人总是不那么好踢的,但是整个赛季对我们来说还是非常成功的。”

  阿尔巴也对下赛季进行了展望:“我们每个赛季都要三线作战,这个赛季我们拿到了两个冠军,希望下赛季我们能够一直赢下去。”

  巴萨的后防大将皮克赛后也对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我们需要先稳住防守然后寻找反击机会,所以我们后卫的压力非常大,特别是我们需要寻找好的出球点。但是球队今天发挥非常好,我们踢出了自己的风格,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关于受伤下场的苏亚雷斯,皮克表示:“我们一直很清楚苏亚雷斯的能力,也为他今天的表现感到骄傲。”

  (Marco)

文章关键词:恩里克巴萨国王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