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送儿子上学每年1.2万欧 学费直奔北京贵族学校

2014年09月11日11:3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C罗送儿子上学C罗送儿子上学

  新浪体育讯 曾经的风流公子,如今却成为了超级奶爸。近日,C罗送儿子小克里斯蒂亚诺上学的照片被媒体曝光,葡萄牙巨星手里拿着儿子书包,目送儿子上学的形象,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

  西班牙《世界报》报道,29岁的C罗想给4岁的儿子最好的教育,为此他没有任何犹豫地把儿子送进西班牙最好学校之一的马德里美国学校读书。这是一所贵族学校,完全按照美国的教育方式教学。学校位于马德里的波苏埃洛,与C罗居住的拉风卡豪宅区非常近。

  据悉,为了儿子接受最好的教育,C罗是毫不吝啬,而小C罗就读的学校,每年的学费高达1.2万欧元,换算成人民币接近10万元。不过对C罗这样的一年收入超过3000万欧元的超级明星来说,拿出这样的学费不过是九牛一毛。而且和中国的贵族学校相比,马德里最好的学习学费也不算贵,据报道,北京某些国际学校,号称顶尖贵族,硬件设施十分棒,国际班标准收费12万再加住宿费2万(如果需要)。

  西班牙很多明星的子女都就读于马德里美国学校,这所学校的一大特色就是学习英语的强度很大,西班牙语却成为“外语”,每天一小时学西班牙语。C罗非常爱护自己的儿子,他不希望自己的儿子像自己小时候那样缺乏教育。C罗母亲多洛雷丝透露,C罗从小就不爱学习,只喜欢在外面疯狂踢球。“他放学回家了,我跟他说:‘罗纳尔多,到你的房间去,把作业做了。’他总是说没有作业,然后就到街上去踢球了,到晚上9点、9点半才会回家。”

  上周四,是马德里美国学校开学的日子,C罗亲自送儿子上学。据悉C罗之所以选中这所学校,就是看中了它的美国特色。自从C罗当上爸爸之后,有关孩子生母的传言就一直没有停止传播。目前普遍的观点是小C罗的生母是一位美国女招待,女招待与C罗一夜情后产下一子,C罗与其签署一份保密协议:C罗支付1100万欧元,女招待不对外透露自己的身份。

  在儿子入读马德里美国学校后,C罗今后被狗仔队跟拍的可能性更大了,因为西班牙很多明星的子女也都在这所学校读书,有很多狗仔队每天都蹲在学习门口等着拍照片。(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C罗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将参建俄远东海港 可获图们江出海口
  • 体育男篮世界杯-法国淘汰西班牙 4强对阵出炉
  • 娱乐杨幂女儿百日宴 穿红装与刘恺威现身(图)
  • 财经银行里谁最该降薪:各级官员七大姑八大姨
  • 科技新浪科技4G高峰论坛开幕 视频直播 图文
  • 博客习近平“很不赞成”课本删古诗透露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新生学霸每天学3小时 7岁上初中(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