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首回合国家德比裁判揭晓 他曾见证皇马2比6惨败

2013年10月18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马里恩科将吹罚西班牙国家德比马里恩科将吹罚西班牙国家德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号凌晨,本赛季西甲首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的主裁判揭晓,由著名裁判马里恩科执法。

  马里恩科执法过234场西甲比赛,其中5场为西班牙国家德比,巴萨获胜三次,皇马获胜一次,还有一场平局。他第一次吹罚巴萨跟皇马的比赛是在2004年,当时巴萨3比0大胜,之后则在2007年吹罚了皇马3比3战平巴萨,梅西上演了他在巴萨的第一个帽子戏法。2009年,马里恩科在伯纳乌执法了著名的2比6惨案,之后又在诺坎普见证皇马0比1告负。马里恩科最后一次执法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是在2012年4月21号,皇马2比1击败巴萨,之后皇马赢得联赛冠军。

  马里恩科还在杯赛上执法过两场西班牙国家德比,皇马都取得胜利,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则是2011年国王杯决赛,皇马加时赛1比0战胜巴萨夺冠。马里恩科一共执法巴萨33场比赛,巴萨一共18胜12平3负。马里恩科吹罚了皇马36场,银河战舰23胜7平6负。

  巴萨将在北京时间10月27号凌晨0点在诺坎普迎战皇马,新浪体育将届时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