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大将标价2000万遭清洗 尤文曼联明年1月争相求购

2013年10月18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皇马给科恩特朗标价2000万欧元皇马给科恩特朗标价2000万欧元

  新浪体育讯 皇马[微博]左后卫科恩特朗依旧是银河战舰的边缘人物。夏季转会期间,科恩特朗向皇马递交转会申请,他希望离开马德里,不过因为种种原因他的转会一直没有谈妥。转会窗口最后一刻曼联[微博][微博]曾向皇马递交租借申请,但是因为时间紧张,操作时间不够,导致交易流产,葡萄牙媒体甚至报道科恩特朗得知自己转会失败后当场大哭。

  没有转会成功的科恩特朗依旧留在了马德里,安切洛蒂也对他表示了一定的信任。科恩特朗也表态皇马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他希望能在皇马得到认可,“不管最后发生了什么,我最终还是留在了皇马。现在我所有的注意力全部放在皇马身上,我要在马德里开心起来,要知道我所效力的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后悔没能转会? 不,当然不。当时只是有离队的可能,既然没有走成,那我就要开心起来,何况皇马才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

  新赛季科恩特朗继续跟马塞洛竞争左后卫的位置,而且在他出场的比赛里发挥比较稳定。安切洛蒂也多次表态科恩特朗对皇马存在帮助,在新闻发布会上点名夸赞葡萄牙国脚,但是皇马高层却表示科恩特朗不在皇马的计划中,他们有意卖走这名葡萄牙国脚。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消息,皇马告诉尤文图斯[微博]只需要2000万欧元就可以把科恩特朗带走。从今年夏天开始斑马军团一直对葡萄牙国脚充满兴趣,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相比较而言科恩特朗加盟皇马的转会费3000万便宜不少。来自意大利方面的消息,尤文图斯有意在冬天签下科恩特朗。本赛季科恩特朗还没有为皇马征战欧冠赛场,皇马更多依靠马塞洛在边路的冲击。如果今年科恩特朗都没有参加皇马的欧冠比赛,尤文就捡到了一个大便宜,一旦转会成功,葡萄牙国脚还能代表尤文继续征战欧冠。

  不过尤文还要面对摩纳哥跟曼联的竞争,摩纳哥一直希望引进这名葡萄牙的国脚,摩纳哥为了表示自己的雄心,夏天里接连引进法尔考、卡瓦略、阿比达尔等实力球员。夏季租借失败的曼联也在采取行动。据英格兰[微博]媒体《每日星报》的消息,曼联将在明年一月收购科恩特朗。曼联始终没有忘记科恩特朗,他们认为葡萄牙国脚能帮助球队加强边路实力。曼联的左路埃弗拉已经年老,荷兰小将布特纳还没有足够的经验独挡一面,而科恩特朗今年才25岁,正值球员的黄金时间。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