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C罗扳回一城本泽马伤退 皇马1-2雨战客负

2012年12月13日06:5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05:00(西班牙当地时间12日22:00),2012/13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巴拉依多斯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微博]客场1比2负于塞尔塔。本泽马受伤退场,贝尔梅霍和巴斯托斯先后破门,C-罗纳尔多终场前扳回一城。

  皇马[微博]近5年来首度客战塞尔塔,近5次客战塞尔塔全部取胜。阿丹、瓦拉内、卡瓦略、埃辛、摩德里奇和迪马利亚轮换首发出场。佩佩担任场上队长。双方赛前为皇马荣誉主席迪-斯蒂法诺刚刚去世的女儿默哀,皇马球员臂缠黑纱出赛。比赛在雨中进行。开场仅2分钟,埃辛传球,迪马利亚禁区前劲射被阿尔瓦雷斯扑挡后没收。第6分钟,埃辛前场抢断后30码处凌空抽射被阿尔瓦雷斯得到。

  塞尔塔第7分钟赢得首个角球,但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混战中头球攻门毫无威胁偏出。随后摩德里奇12码处错过了C-罗纳尔多的传中。第16分钟,阿斯帕斯左路反击传中,朴周永远点的凌空垫射稍稍高出。第19分钟,C-罗纳尔多对马洛犯规被罚黄牌。此后的比赛陷入僵局,朴周永禁区前的射门被封堵,德赫里前场背后铲倒瓦拉内被黄牌警告。

  卡列洪替换受伤的本泽马出场(点击观看视频)。第36分钟,卡瓦略传球,C-罗纳尔多25码处劲射被阿尔瓦雷斯救下。塞尔塔连续进攻险些破门。第40分钟,阿斯帕斯反击中右路传中,朴周永远点10码处凌空垫射被佩佩挡出近角。随后德赫里开出角球,贝尔梅霍接角球近距离头球蹭偏。半场补时,德赫里再开角球,朴周永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擦右侧立柱偏出。

  厄齐尔下半场替换迪马利亚出场。第49分钟,阿斯帕斯头球攻门被佩佩头球顶出底线。塞尔塔第56分钟打破僵局,C-罗纳尔多中场背后对马洛犯规,裁判掌握有利原则未予判罚,德赫里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贝尔梅霍小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5分钟,卡卡替换埃辛出场。贝尔梅霍对瓦拉内犯规被罚黄牌。第69分钟,阿隆索传球禁区被解围,摩德里奇14码处凌空扫射被阿尔瓦雷斯没收。

  第72分钟,摩德里奇传球,C-罗纳尔多左路禁区前劲射被阿尔瓦雷斯扑出。1分钟后,阿斯帕斯横传,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25码处劲射被阿丹扑挡后没收。塞尔塔第78分钟扩大比分,贝尔梅霍传球,替补出场的巴斯托斯左路25码处抽射右上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第81分钟,摩德里奇传球,C-罗纳尔多25码处抽射又被阿尔瓦雷斯扑出。1分钟后,厄齐尔斜传,C-罗纳尔多禁区左肋10码处凌空垫射正入阿尔瓦雷斯下怀。

  皇马第86分钟扳回一城,阿隆索挑传,反越位成功的C-罗纳尔多11码处左脚第一时间扫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24次出场打入的第22球。第91分钟,卡卡传球,摩德里奇禁区边缘外劲射被阿尔瓦雷斯扑出。随后战术角球开出,摩德里奇传中,卡瓦略缺乏力量的头球攻门又被阿尔瓦雷斯没收。

  塞尔塔出场阵容(4-1-4-1):1-阿尔瓦雷斯;2-马洛,12-卡布拉尔,5-图内斯,3-拉戈;4-奥比纳;24-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18-朴周永(64',22-德-卢卡斯),9-贝尔梅霍,23-德赫里;10-阿斯帕斯(75',14-巴斯托斯)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3-阿丹;2-瓦拉内,3-佩佩,11-卡瓦略,17-阿韦罗亚;14-阿隆索,15-埃辛(65',8-卡卡);22-迪马利亚(46',10-厄齐尔),19-摩德里奇,7-C-罗纳尔多;9-本泽马(33',21-卡列洪)

  1/8决赛首回合其他比赛结果:

  马洛卡 0-5 塞维利亚

  马德里竞技 3-0 赫塔菲

  1/16决赛一场比赛结果:

  毕尔巴鄂竞技 1-1 艾巴尔 艾巴尔凭借客场进球多优势晋级。

  (斯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