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晴天霹雳!C罗扬言离开皇马:我难过!我要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07:19  新浪体育微博
C罗要跟伯纳乌球迷挥手告别?C罗要跟伯纳乌球迷挥手告别?

  新浪体育讯 C罗终于开张了!西甲(微博)(微博)联赛开始到第三轮,皇马(微博)(微博)当家球星C罗终于打破了自己的联赛进球荒,而且一进就是两球,直接帮助皇马取得三分,帮助穆里尼奥的球队获得12/13赛季的首场联赛胜利。这名葡萄牙球星用两粒进球在伯纳乌夜晚又一次抒写了自己的传奇。

视频-C罗赛后谈不庆祝原因:心情不好 因为工作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本场比赛对手格拉纳达对于C罗来说,有点福星的味道,整个2012年以来C罗已经为皇马打进39球,而2012年的第一球正是在今年1月7号球队5比1横扫格拉纳达比赛中获得的。迄今为止C罗已经为皇马打进150粒进球,跻身皇马历史射手榜的第10粒,但是场均一球的效率则在这十名射手中排名第一。但是这个创纪录的夜晚,C罗并不开心,他甚至没有庆祝自己的进球。

  赛后C罗接受媒体采访,C罗首先解释自己进球后不庆祝的原因,他说:“我之所以选择不庆祝是因为我难过,俱乐部有人知道我为什么难过。”C罗还进一步解释道:“当然我难过并不是因为我没有获得欧洲最佳球员,毕竟这是过去的事情。对于伊涅斯塔获奖,我毫不意外,他的表现值得这个奖项。我不清楚未来将发生什么事,但是我接下来要去备战我的国家队,为我的葡萄牙国家队踢比赛。”

  紧接着,塞尔电台王牌主持人莫雷纳在“横梁”栏目中爆料,C罗在周六居然找过主席弗洛伦蒂诺,并且要求离队!在皇马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前一天,C罗找到主席弗洛伦蒂诺和经理何塞-桑切斯会,葡萄牙人直接说他在俱乐部过得很不开心,并且希望离开皇马。C罗当时说:“我想占用你几分钟的时间。我很难过,我想离开皇马,我不能,我不能再待在这儿了……

  至于为什么会想离开,C罗没明说。《阿斯报》对C罗提出离队进行了猜测。该报说,C罗跟好友马塞洛的关系已经恶化,身为C罗的好友马塞洛曾表示梅西更好,而队长卡西利亚斯也说金球奖将投给他人,这严重伤害了C罗的自尊。《阿斯报》的皇马主编雷塞罗在周六当晚的一档电视节目中也透露,C罗与马塞洛的关系现在已经不好了,而且在两人交恶的过程中,科恩特朗起了非常不好的作用。

  (北江户川)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中移动不希望独上TD-LTE:欲结盟电信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小升初“暗战”: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王刚称砸宝相当于杀人 1元龙币炒到20元
  • 相关专题:西甲专题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