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努奇:决赛是老将决斗年轻人 不会被6万球迷吓倒

博努奇:决赛是老将决斗年轻人 不会被6万球迷吓倒
2021年07月10日 07:00 新浪体育

  意大利中卫博努奇周五表示,欧洲杯决赛出战东道主英格兰时,意大利队不会被温布利6万多球迷吓倒。[欧洲杯决赛结局已定!权威专家预测!][下载APP盈利翻倍!]

  博努奇说:“我们在他们的球场踢球,但并不能吓倒我们。我们只想着踢球,踢得开心,带着热情走进球场。没有借口,没有疲劳,剩下的只是废话。

  “我们迫不及待想踢这场决赛,一场胜利可以抹去过去艰难的岁月,我们希望给意大利人带来欢乐和热情。”

  博努奇还表示,他和36岁队长基耶利尼面对英格兰进攻线,“这是年轻人和老年人之间的决斗。连续3场比赛,我们有幸遇到世界上最好的3名前锋(卢卡库、莫拉塔、凯恩),这只是努力保持不失球的额外动力。英格兰前锋非常强大,我们必须注意他们的速度,他们一对一很有威胁。”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