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核心:强队纷纷出局不意外 丁丁足球智商超群

意核心:强队纷纷出局不意外 丁丁足球智商超群
2021年07月01日 05:12 新浪体育

  意大利中场若日尼奥表示,他对本届欧洲杯强队纷纷出局并不感到意外。

  2018年世界杯冠亚军、上届欧洲杯冠亚军均已出局,而本届8支小组头名球队中,也有3支被小组第三出线队淘汰。但若日尼奥并不意外,“这只是说明没有更多让人惊喜或轻松的比赛了。足球已经不是过去的样子,那时事先就知道将如何结束。”

  意大利将在慕尼黑与比利时争夺4强席位,两队也是仅存的全胜球队,“我们必须带着对世界第一的尊重参加比赛,但所有球队都有弱点。我们必须找到这些弱点。”

  德布劳内周三仍未恢复训练,若日尼奥表示,他可以防住德布劳内,“你必须限制两条线之间的空间,阻止他的纵深传球,这种传球可能非常危险,你不能给他空间,他能够发挥很大作用,他的足球智商超群。”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