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补也疯狂!4名替补3传3射 两场3替补破门创历史

替补也疯狂!4名替补3传3射 两场3替补破门创历史
2021年06月29日 06:15 新浪体育

  西班牙与克罗地亚联手上演进球大战,替补球员戏份十足,双方4名替补总共打进3球,还有3次助攻。

  克罗地亚替补首先发威,在1比3落后时,奥尔希奇1传1射,成为克罗地亚队史首位在世界杯和欧洲杯中替补传射球员,也是本届欧洲杯首位替补传射的球员。帕沙利奇则在补时追为3比3平,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则轮到西班牙替补抢镜,奥尔默两度助攻,成为第4位单场欧洲杯至少2次助攻的西班牙球员,奥亚萨瓦尔打进锁定胜局的1球。

  本届欧洲杯已有两场比赛3名替补球员进球,包括此役和意大利对阵奥地利,而此前15届欧洲杯只出现过1次(1996年俄罗斯对捷克)。本届还有两名球员替补出场后两次助攻(库卢塞夫斯基和奥尔默),此前欧洲杯也只出现过1次(2008年法布雷加斯)。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