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我即便死了也乐观 西班牙就像快打开的香槟

恩里克:我即便死了也乐观 西班牙就像快打开的香槟
2021年06月23日 07:15 新浪体育

  欧洲杯小组赛末轮,西班牙必须击败斯洛伐克才能确保出线,主帅恩里克表示乐观,并称西班牙队就像快打开的香槟。

  恩里克说:“我生来就是乐观主义者,死了也是乐观主义者。我百分之百确信,我有种感觉,我们就像一瓶即将打开的香槟。我相信,一旦赢了,就会看到我们最好的一面。”

  恩里克表示,统计数据显示,西班牙是创造进球机会最多的球队之一,但他的前锋需要更加冷静,“我无法掩饰其他球队进球更多的事实。”

  目前西班牙仅积2分,落后斯洛伐克1分,“他们会打防守,毫无疑问,平局对他们来说已经足够好了,所以我希望尽快打破僵局。”

  周二公开训练课中,西班牙主力阵容变化较大,恩里克或许会进行大轮换。新冠转阴的布斯克茨可能首发,布斯克茨表示:“如果小组出线,我们将很难被击败,我们甚至觉得会进入决赛并夺冠。”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