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主帅:防对方反击必须更小心 锋线用谁要看对手

荷兰主帅:防对方反击必须更小心 锋线用谁要看对手
2021年06月22日 05:53 新浪体育

  荷兰3比0完胜北马其顿,全胜战绩头名出线,但主帅弗兰克-德波尔赛后表示,必须小心提防对方反击。

  弗兰克-德波尔说:“我们也有一些糟糕时刻。上半场我们有些草率。把自己暴露在反击中,这是我们在中场休息时谈到的。

  “我对球员说,我们需要更加专注,看看其他中场球员在哪里,我在进攻中能否参与更多,或者在丢球之后是否需要防守。我告诉他们,他们需要先关注防守,确保一切正常。

  “我们防守必须做得更好,我相信下一场会有所提高,因为每个人都会全力以赴,不像今天这样,注意力可能有所下降。”

  在锋线上,马伦顶替韦赫斯特出场,并且助攻德佩破门,德波尔说:“有时他和德佩合作效果非常好,但韦赫斯特没有做错什么,(首发用谁)取决于对手是谁,我们可能要看看,是否更需要真正的传球目标,比如韦赫斯特。对手确定之后,我们再考虑谁会出场。”

  (马舸)

  

荷兰欧洲杯德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