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快马轮换首发再献助攻 队长:为我创造更多空间

荷兰快马轮换首发再献助攻 队长:为我创造更多空间
2021年06月22日 06:27 新浪体育

  提前出线的荷兰对阵实力有限的北马其顿,本来可以收着打,但轮换出场的马伦却给进攻提速,帮助橙衣军团3比0完胜。

  上半时中段,马伦助攻德佩拔得头筹。上轮对阵奥地利,他替补出场3分钟就助攻邓弗里斯破门。在本届欧洲杯助攻榜上,他以2次助攻与基米希、戈森斯等球员并列,仅次于3次助攻的霍伊别尔和祖贝尔。

  马伦的出色表现,引发了他和韦赫斯特谁该首发的争论。队长维纳尔杜姆说:“我们都知道他的实力,他对后卫构成真正威胁,为我创造更多空间。如果你给球队增加一名高水平球员,马伦就是其中之一,那终归是很好的。”

  马伦先后在阿贾克斯和阿森纳受训,但最终在埃因霍温发挥了潜力,上赛季荷甲打进19球,助攻8球。2019年完成国家队首秀后,至今只有11次出场经历。

  (马舸)

  

荷兰欧洲杯德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