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射+造乌龙当选最佳 德国硬汉这次没找C罗要球衣

传射+造乌龙当选最佳 德国硬汉这次没找C罗要球衣
2021年06月20日 06:03 新浪体育

  德国4比2逆转葡萄牙,传射并造乌龙的戈森斯当选全场最佳,曾被C罗拒绝的他在赛后表示,这次没找C罗要球衣。

  全场戈森斯射门准确率100%,46次触球,在对方禁区内6次触球,3次射正,超出葡萄牙全队射正次数(2),创造2次得分机会,2次传中,1次铲球,1次截断对方传球。

  戈森斯赛后表示,“这场胜利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今天全队朝着同一方向前进,团队精神获得了回报。我们知道今天必须赢,因为如果输了,晋级就会变得更加困难。”

  几个月前,戈森斯承认在亚特兰大对尤文比赛后要求与C罗交换球衣,但惨遭拒绝,他的队友作为恶搞,在更衣室里给了他一件全新C罗球衣。

  戈森斯表示,“这次我没有向他要球衣,因为我想享受今晚的胜利。”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