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气太差!西班牙6次失点创纪录 本届9点球只进4个

运气太差!西班牙6次失点创纪录 本届9点球只进4个
2021年06月20日 07:04 新浪体育

  西班牙对阵波兰,首发呼声很高的赫拉德-莫雷诺终于得到先发机会,并在比赛中制造点球,可惜本赛季西甲10个点球全部命中的他,亲自主罚却打在门柱上,西班牙再次改写欧洲杯失点纪录。

  西班牙在欧洲杯上获得11个点球,获得点球数量遥遥领先,但只有5个射进,分别是门迭塔2个,达尼、卡拉斯科、哈维-阿隆索各1个。

  其他6个点球均射失,达尼、卡拉斯科、米歇尔、劳尔、拉莫斯、赫拉德-莫雷诺各射失1次。也就是说,西班牙在欧洲杯上点球命中率还不到50%。在欧洲杯历史上,射失点球第2多的荷兰队和丹麦队只有2次。

  本届点球命中率同样不到50%。至今9个点球,只有C罗、德佩、福斯贝里、希克罚进,霍伊别尔、贝尔、阿利奥斯基、马利诺夫斯基、莫雷诺射失。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