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爆红飞翼引起英超+国米兴趣 名宿:他有个榜样

荷兰爆红飞翼引起英超+国米兴趣 名宿:他有个榜样
2021年06月18日 07:11 新浪体育

  荷兰飞翼邓弗里斯成为本届欧洲杯至今最佳新人。继首轮打进国家队处子球之后,次轮又制造点球并连场破门,连续2轮拿到当场最佳奖项。他的俱乐部教练岑登表示,邓弗里斯已经做好了去英超的准备,维纳尔杜姆就是他的榜样。

  据传埃弗顿和国际米兰等俱乐部对邓弗里斯感兴趣,他所在俱乐部埃因霍温的助理教练,曾经在巴萨、切尔西、利物浦效力的前荷兰边锋岑登说:“他是否做好了登顶欧洲顶级联赛的准备?我认为是的。你听到人们说他在边路跑动很棒,最后一传真的取得了进步,他的头球也是我们埃因霍温整个赛季都在关注的。”

  岑登认为邓弗里斯应该学习维纳尔杜姆,“他最好选择维纳尔杜姆那样的道路,先去纽卡斯尔这样的俱乐部锻炼几个赛季,在那里适应英超,不需要每场都必须取胜。然后他去了利物浦,但他还是经过了一段调整期,因为克洛普要求他越来越多进入禁区,走出这一步不容易。所以我觉得邓弗里斯先去一家压力不那么大的俱乐部会更好。”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