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比赛当天 距离赛场仅2公里处发生爆炸未遂案

意大利比赛当天 距离赛场仅2公里处发生爆炸未遂案
2021年06月17日 09:52 新浪体育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就在意大利对瑞士比赛当天,意大利罗马发生了一起爆炸未遂案件,而案发地点距离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只有2公里。

  据悉当天下午,罗马市政官员马尔科·多里亚在发动汽车的时候,感觉雨刮器有问题,之后发现一根可疑的电线。警方赶到后封锁了街道,拆弹小组拆除了一个制造粗糙的炸弹,虽然有弹药罐罐和触发装置,但制造水平业余,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导致炸弹没有爆炸。

  多里亚也是一个历史学家,还负责掌管罗马的文物古迹修复,他曾多次揭发历史建筑被非法占用的情况,可能这导致他成为一些人的眼中钉。

  意大利和瑞士的比赛就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进行,警方赛前加强了安保,但在这样的情况下,在距离体育场如此近的地方还出现爆炸未遂案件,这引发了担忧。(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