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一句多喝水让可口可乐损失惨重 股值跌去35亿美元

C罗一句多喝水让可口可乐损失惨重 股值跌去35亿美元
2021年06月16日 05:21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在葡萄牙对匈牙利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C罗拿掉了可口可乐,并举起矿泉水瓶,建议大家多喝水,他的这一举动让可口可乐损失惨重。[欧洲杯盈利秘籍都在这!][下载APP盈利翻倍!]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C罗将两瓶可乐拿掉,并举起了一瓶矿泉水,并表示:“喝水,不要可口可乐。”

  因为C罗这个举动,可口可乐公司的股票直接下跌了1.7%,股票价值损失了34.93亿美元。

  统计显示,可口可乐公司的股价从56.16美元一股,跌到了55.24美元一股。股票总价值从2421.44亿美元跌到2386.51亿美元。

  可口可乐是欧洲杯主要赞助商之一,欧足联不得不站出来表示:“如果没有品牌赞助,那足球的各个层面都没法投资。可口可乐拥有支持体育运动的悠久历史。”

  欧足联还表示,可口可乐对欧洲足球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可口可乐公司也做出回应,表示他们为新闻发布会上的教练和球员准备了多种饮品,其中就包括水。(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