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主帅:比赛中我们曾焦虑 进一球后对方城门大开

葡主帅:比赛中我们曾焦虑 进一球后对方城门大开
2021年06月16日 04:25 新浪体育

  在3比0击败匈牙利后,葡萄牙主教练费尔南多·桑托斯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我们知道如果能进一球,那比赛会变得更容易。匈牙利的踢法和我期待的不一样。他们在比赛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回撤很深,但我们也在推进,推进,把他们推回去。”

  “我们有四次很好的进球机会,如果进球了,匈牙利就会分崩离析。一开始我们没有抓住机会,这显然让获胜变得困难了。”

  “下半场我们开局不错,但之后我们有一段时间的焦虑,这是正常的。时间在流逝,我们越来越着急。但是我们恢复了,打进了第一个球,之后匈牙利队就城门大开了。我认为这是一个公平的结果。”

  “我们想要的就是以一场胜利开始大赛,但目前我们只拿到3分。我们接下来还有两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这就是欧洲杯,我们必须始终如一。”(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