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意甲季军中场进球 久巴助攻 俄罗斯胜芬兰

欧洲杯-意甲季军中场进球 久巴助攻 俄罗斯胜芬兰
2021年06月16日 22:58 新浪体育
俄罗斯小胜芬兰俄罗斯小胜芬兰

  北京时间6月16日21:00(俄罗斯当地时间16:00),2020欧洲杯B组第2轮一场比赛在圣彼得堡球场展开争夺,芬兰对阵俄罗斯。[欧洲杯盈利秘籍都在这!][下载APP盈利翻倍!]

  这是两队第19次交手。此前俄罗斯12胜5平1负,在12场正式交锋中10胜2平。芬兰仅用舒勒轮换出场。俄罗斯轮换3人,萨福诺夫、迪维耶夫和米兰丘克出战。

  开场仅3分钟,莱塔拉右路抢断后传中,稍稍越位的波赫扬帕洛小禁区前头球破门,进球无效。俄罗斯第10分钟错过机会,米兰丘克横传,奥兹多耶夫禁区右肋小禁区前劲射高出。

芬兰进球无效芬兰进球无效
奥兹多耶夫机会球射飞奥兹多耶夫机会球射飞

  俄罗斯半场补时打破僵局,米兰丘克同久巴踢墙配合后围堵中10码处射入左上角。久巴近21次国家队出场参与22球(14球8助攻)。

俄罗斯1-0俄罗斯1-0

  芬兰下半场错过机会,罗德直传,但普基禁区边缘的射门被迪维耶夫及时封铲挡高。俄罗斯仍有机会扩大优势,米兰丘克直传,热马莱季诺夫12码处低射偏出。久巴传球,库兹亚耶夫禁区边缘劲射被扑出。

普基错过机会普基错过机会
热马莱季诺夫12码处低射偏出热马莱季诺夫12码处低射偏出
库兹亚耶夫劲射被扑出库兹亚耶夫劲射被扑出

  芬兰(3-5-2):1-赫拉德茨基;4-托伊维奥(84',9-延森),2-阿拉尤里,3-奥肖内西;11-舒勒(67',19-考科),6-卡马拉;22-莱塔拉(75',13-索伊里),8-洛德,18-乌洛宁;20-波赫扬帕洛,10-普基(75',21-拉帕莱宁)

  俄罗斯(4-3-3):16-萨福诺夫;2-费尔南德斯(26',4-卡拉瓦耶夫),3-迪维耶夫,14-吉基亚,23-库兹亚耶夫;11-佐布宁,8-巴里诺夫,7-奥兹多耶夫(61',19-热马莱季诺夫);17-戈洛文,22-久巴(85',索博列夫),15-米兰丘克(85',穆欣)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芬兰球员评分芬兰球员评分
俄罗斯球员评分俄罗斯球员评分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