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葡萄牙是第二大夺冠热门 C罗神迹不可超越

黄健翔:葡萄牙是第二大夺冠热门 C罗神迹不可超越
2021年06月16日 10:45 新浪体育
C罗强啊C罗强啊

  首战3-0战胜匈牙利,葡萄牙队用结果平息了人们的质疑。著名球评人黄健翔认为,葡萄牙甚至可以被看作法国队之后的第二大夺冠热门。

  黄健翔说:“葡萄牙队这次的阵容确实是非常的豪华,非常的均衡,非常的强大。C罗、佩佩这两员老将终于等来了一批当打的,实力突出的年轻一代,他们的年龄结构也非常好,各个位置上人才储备非常充分,应该说是除了法国之外我认为是阵容实力最可靠的夺冠热门。”

  谈到葡萄牙的头号球星C罗,黄健翔在感叹中盛赞道:“连续5届参加欧洲杯,这是第一人;连续5届都有进球,这是第一人;进球总数达到了11个,超过了他和普拉蒂尼共同保持9球的欧洲杯正赛进球纪录。现在他的进球达到了11个,独享这一纪录,这下我觉得很难有人短时间能追上他了,因为他在本届欧洲杯上后面还有可能再进球啊,确实是了不起。”

  (比切多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