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又一巨星胚子!18岁神童成西班牙最年轻大赛球员

巴萨又一巨星胚子!18岁神童成西班牙最年轻大赛球员
2021年06月15日 11:01 新浪体育

  西班牙0比0战平瑞典,巴萨小将佩德里压过蒂亚戈和法比安-鲁伊斯等人首发出场,以18岁201天的年龄成为西班牙队历史上最年轻的欧洲杯出场球员。

  佩德里打破了1980年欧洲杯滕迪略19岁132天的最年轻出场纪录。实际上,佩德里也是西班牙队历史上最年轻的大赛出场球员,前纪录由法布雷加斯在2006年世界杯上创造(19岁41天)。

  佩德里3月国家队首秀以来已经出场5次,他在大赛首秀中毫不怯场,表现出远超实际年龄的成熟。他在赛后说:“很高兴能首次亮相欧洲杯,这是我的梦想,但踢成平局让我很难过,我们踢得很好,创造了很多机会。如果我们继续这样的表现,有控球权并创造机会,进球迟早会来。希望西班牙球迷继续信任我们。”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