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1场欧洲杯+世界杯仅1球!莱万:踢西班牙可能有戏

近11场欧洲杯+世界杯仅1球!莱万:踢西班牙可能有戏
2021年06月15日 10:30 新浪体育

  近2个赛季欧洲足坛最会进球的莱万,到了国家队大赛仍然不灵光。本届欧洲杯首战斯洛伐克,莱万5次射门3次被封堵,2次打偏,波兰队最终1比2告负。

  在世界杯和欧洲杯赛场上,莱万近11场比赛只有1个进球,也就是2016欧洲杯1/4决赛对阵葡萄牙。此外对阵俄罗斯、捷克、北爱尔兰、德国、乌克兰、瑞士、塞内加尔、哥伦比亚、日本、斯洛伐克均无进账。

  赛后,莱万承认出线任务艰巨,“很遗憾,我们没能至少踢成平局,我们防守不够好,无法打出清晰的配合,为进球铺平道路。在欧洲杯上,这种类型的错误是不可原谅的。”

  波兰将前往塞维利亚对阵西班牙,然后返回圣彼得堡对阵瑞典,“我们还有两场比赛要踢。我们输给了理论上最弱的对手,所以发现自己处境艰难。对阵西班牙,如果能够改进今天没有见效的方面,形势会变得更好,但我也意识到,下个对手水平更高,我们需要保持信心,相信在欧洲杯这样的赛事中,什么都可能发生。”

  (马舸)

  

欧洲杯波兰莱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