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349天!欧洲杯最年轻上场纪录产生

17岁349天!欧洲杯最年轻上场纪录产生
2021年06月14日 00:38 新浪体育

  

  英格兰1比0小胜克罗地亚的比赛,虽然并不是非常精彩,但因为一位球员的上场,这场比赛已经被写入历史。

  比赛第82分钟,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换人,他用贝林厄姆换下了凯恩,而这位多特蒙德的小将就此创造历史。

  17岁349天的贝林厄姆,成为了欧洲杯历史上最年轻的上场球员。他打破了荷兰球员威廉姆斯18岁71天的纪录。

  贝林厄姆同时也是英格兰队参加欧洲杯和世界杯这两项大赛最年轻的球员。

  贝林厄姆是英格兰队中仅有3名外联赛球员之一,他在英冠伯明翰青训出道,上赛季转投多特蒙德,在德甲有出色发挥,在德甲最佳新人的评选中,,他力压拜仁慕尼黑新星穆夏拉以及勒沃库森的维尔茨当选。

  索斯盖特就表示:“贝林厄姆的确是一个能够给人巨大惊喜的球员,也会是未来英格兰非常重要的球员,这次欧洲杯,我们绝不只是带他来吸收经验这么简单。”(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