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齐赞英格兰:完美开局!三狮军团越来越强大

名宿齐赞英格兰:完美开局!三狮军团越来越强大
2021年06月13日 23:23 新浪体育

  欧洲杯小组赛首轮,英格兰1比0击败克罗地亚,获得了开门红,英格兰足坛名宿都对球队的表现称赞有加。[欧洲杯盈利秘籍都在这!][下载APP盈利翻倍!]

  兰帕德表示:“我认为这太棒了。多么出色的表现,多么好的结果,球队充满能量,此外零失球也会给球队信心。我可以看到他们变得越来越强大,真的令人印象深刻。今天,球队中场达到了完美的平衡。”

  著名射手希勒表示:“在欧洲杯上有很多事情要做——这是一个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的开局。他们已经完成了自己必须做的事情,而且做得非常非常好。索斯盖特说过他会为每场比赛挑选一支球队。今晚他会感到非常自豪。你作为主教练必须做出的那些艰难决定都奏效了。”

  费迪南德则称赞了球队的节奏,“有时他们冲在前面,但有时他们的脚离开了油门。这支球队的耐心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着年龄的增长,这支球队有一种无畏的态度。现在这些年轻的小伙子们已经做到了。有一点点显摆,但这是一种良性的骄傲。”(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