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斯:已完全摆脱新冠影响 国家队未来欧洲杯后再定

克罗斯:已完全摆脱新冠影响 国家队未来欧洲杯后再定
2021年06月06日 21:48 新浪体育

  克罗斯周日表示,他已经完全摆脱新冠的影响,全力备战欧洲杯。“就新冠而言,我没有任何感觉了,我已经准备好上场。”

  克罗斯5月中旬新冠检测呈阳性,转阴后于5月30日加入德国队。他透露自己只有一两天的轻微症状,比如发烧。还有几天筋疲力尽,但经过一周训练,现在已经恢复,“我并不担心身体状况,我并不是从六周伤病中恢复过来,只是有一周时间什么都没做。”

  展望本届欧洲杯,“当我看到决心和训练强度时,基本面就在那里了。但这并不能保证欧洲杯。重要的是,我们发现每场比赛战术上都有提升。欧洲杯开始时,我们将看到两周以来所做工作是否奏效。”

  31岁的克罗斯还表示,将在欧洲杯结束后决定自己在国家队的未来,“我和弗利克一贯很熟,我将在欧洲杯结束后作出决定。”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