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利克称他能成为世界最佳 基米希回应:我还有潜力

弗利克称他能成为世界最佳 基米希回应:我还有潜力
2021年06月06日 11:10 新浪体育

  2017年联合会杯差点与队友比达尔打起来,2018年世界杯训练营与队友吕迪格开干,基米希从不掩饰自己的强硬。本次备战欧洲杯,他又在训练时“教训”戈森斯,热身赛对阵丹麦冲着萨内咆哮。弗利克接受拜仁俱乐部杂志采访时表示,他欣赏基米希的与众不同之处。

  弗利克说:“固执这个词经常带有负面意味,但他绝对非常非常专注,这就是他与众不同之处。我认为如果更好引导自己无可比拟的雄心,将其引向正确的方向,他就可以成为世界最佳球员。他已经是几个位置上的世界级球员了,但还可以往前迈一步,我希望他能做到。”

  对此,基米希回应说:“我不是那种球员,走上场就说:‘这是我的大目标。’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球队取得成功,我们有宏伟计划,特别是在国家队。我认为我还可以前进几步,我很期待拜仁新教练,因为你总是能学到新东西,我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潜力,还有很多可能性。”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